close

小動物你就不要再整天擔心自己實力不夠啦
其實就算再怎么擔心,要是真的不行的話還是不行的,又擔心的時間去勉強比較好
原諒我說這么冷淡的話
但是,說實話我是一點點也不擔心的,因為我是絕對有信心你在下次考試的時候會考到那條線的
咳咳
你要知道,有很多時候,一道題如果想考你什麽知識點
可能你最終沒有答對這道題,但是絕對不代表你對這個知識點一無了解
因為,可能這道題考的知識點要求是80點的程度,而你只掌握了60左右,所以沒做出來就是因為剩下的20點
這種情況,只需要把剩下的20點補上就是了
哼哼,上帝不知道,可是我知道
你所錯的地方,幾乎沒有一處是你不會的,只是因為你拿不準而已
接續toka,用te或者ta或者原型toka,或者單詞的讀法toka,或者前後不一致toka
但是絕對沒有一處是說:啊,我完全沒見過!這樣的

於是我想說,日語嘛,你要是想提高的話實在是太容易了
只要你愿意扎扎實實看語法背單詞,考到360真的問題不大……
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信心,要有自己的日語只要愿意努力就不會輸給任何人的信心
這可是身為同人少女的厚口利啊!!


以上是日語,現在你明白一點點我的信心是哪裡來的了吧



下面是綜合科目
其實這個就更沒必要擔心了
因為如果題很難的話,不只是我們難,所有人都難
要是簡單的話,我就不信他們就能比你考得好!
而且,說實在的,綜合就是個需要背的東西……
不不,甚至連背都不用背,那些常識只要你有印象就能寫對題……
看著那本黃書(你再說什麽啊!)的目錄,在那本理解西亞素以裡面找到相應的章節
其實也沒有多少東西的……
背背看看輕輕松松就完了,別擔心小動物



數學
這個其實果然還是需要你做題的
不過你愿意的話,一個月就能有非常大的提高……
因為你也知道,留統考的數學也就那水平
其實大家都一樣
概率還有幾何那裡可能薄弱一點
但是你看看大綱,概率考的就三個小節XD


英語
其實就是托福
誰都不敢說托福簡單
但是你看看你要報的大學要求的是多少分數呢
其實,日本的大學吧,文科的話
第一名東大需要100以上(人家還沒有明說)
第二名京大,好像要60
其餘的就都是4、50的了
4、50是個什麽概念呢?
就是你只需要拿一半都不到的分數就夠了
而根據我的了解,只要你肯背單詞……拿到60以上是很輕鬆的
因為你只要會了單詞,閱讀就輕鬆很多,聽力口語就輕鬆很多,寫作當然也輕鬆了很多
(喂喂你這是什麽邏輯啊!!
所以,背單詞就好了嘛~




好了,其實雖然很輕鬆,但是最大的難處就是,量很大,所以任務還是很艱巨XD
但是你也不要在糾結啦小動物,我會陪著你的
哼哼,不就是個考試么~XD
其實剛剛這裡人品了,寫了這么多我還以為真的一瞬間就消失了,心裡瞬間狠狠地凉了一下XD
但是看到還在,我就安心啦~
今天效率有一點點底,明天呢,我們要看二級語法,然後還有一部分英文單詞
托福的準備,越早越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o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