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很熱,每天一放學回家都會有強烈的想要洗澡的欲望
身上黏黏的,所以夏天果然是最適合玩撲克貼紙條的季節
小動物一如既往很可愛
至於勉強,明顯更加能找到門路了,這樣對效率會有很大幫助
現在要做的就是趕緊看完二級語法,開始進入單詞的學習啦-v-
上帝今天說學校有二級的真題,實在是太好了
前幾天我還在為忘記讓母親大人順便買一本二級真題弄過來鬱悶來著
有的話省事多了
看完語法就先做語法部分,讀解聽解文字詞彙往後再說!(吼
總之前途一片光明啊
我自己呢,看TOEFL單詞看得挺鬱悶的,嘛~
反正我自己也知道看一遍肯定是記不住的
好在時間還不算很少,不過也要增加效率了
至少要看兩邊但單詞寫夠20篇作文準備30個口語的Topic每天保證2h的聽力練習才是
(喂喂你為什麽再說這些不可能的事情
8月17的考試啊……親愛的我撲向你的懷抱了


今天考了TOEIC,說實話我這輩子再也沒做過這么噁心的英語題
誰要做英文版的日語題啊!(翻桌
最讓人不爽的就是一大堆日本人的名字,NND,英語怎么可能會出現這么多日本人
一個二個還很NB似的全部用羅馬字寫
什麽HAMAKAWA,什麽YOSINOYA(喂喂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總之很噁心,不再提了


現在正在盤算暑假到底怎么做,我當然是想去成都啦
但是問題是去了做什麽,見家長么(默
嘛~嘛~就算單純是爲了減小動物一面我也愿意啦~

最後,這兩天果然是睡得最舒坦的兩天了
(哦吼吼吼吼吼~淫笑著遠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o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