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個宅男,對,我怎么可能是個宅男呢?
在我自己看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我正常的男人了
宅男什麽的,不就是整天窩在家裡看動畫玩手辦對著2次元的抱枕床單流下口水還有其他不致命的液體的可怕的生物嘛?!
怎么可能會和我聯繫在一起……(自我納得一下
西卡西,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變得可以和那些資深級的宅男進行暢通無阻的交流,而且會把本來應該去買衣服的錢留下來去買些畫集漫畫什麽的……
更可怕的是我自己已經漸漸變得不覺得宅男這個詞是個很可怕的詞了
好可怕,不覺得宅男這個詞是個很可怕的詞的我好可怕=口=
難道我就這樣淪落了么……
以前“正常”的生活,現在變得如此讓人懷念
和同學一起逃課去網吧拼game看AV,放假的時候一起去吃燒烤去唱歌,那是多么充滿激情的日子啊!(小小淚流滿面一下
再看看現在……
=口=|||
我不要整天過著這種動畫為糧AV為綱的日子了T T
對比看來,這種日子真的好可怕……
更加讓人起奇怪的是,現在逐漸變得越來越奇怪的我居然覺得以前那不奇怪的日子變得越來越奇怪,真是即奇怪又可怕=口=
但是AACG(你猜多出來的A是什麽)就像菸草,要是你已經吸上了,想戒掉的話,哼哼,你還是放棄吧
於是這種渾渾噩噩的日子便一直持續著
渾渾噩噩地畢業,渾渾噩噩地出國,渾渾噩噩地落榜,然後渾渾噩噩地繼續我的浪人生活……
真是讓人心碎的事實

————————————囧……(我是愛的小蝌蚪)——————————————

好吧我一直認為同人女和宅男是相性最不好的一種組合了
可惡,誰要和整天討論幾個男人是什麽CP的可怕生物交流啊!
(她說她只是YY一下)
群裏關于同人女的討論一直繼續著,大家歎息了,搖頭了,無奈了,最後只得出了一個結論:她們是很糾結的生物,需要敬而遠之,以上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其實我個人對同人女的感覺要好于腐女的
相對來說同人女可以說是更加純潔的生物吧(星星眼
但是無論怎麽說,現實中我可以接觸到的腐女或者同人女的數目無限大于零,我不禁感慨:熊貓我還見過幾頭呢……
嘛,總之呢,是個很神奇很糾結的事情(估計1個小時之後的自己看了都會哭的用詞

來到日本已經有將近1年的時間了,多少也算是已經習慣了這邊的生活
經過一次落榜的經驗,整個人已經起繭子了……看看書上上網,上上網上上網,大概也就是這種生活
其實4月換的新班級還真是個詭異的地方=  =
因爲除了以前在國內的兩個同學之外其他全部不認識,天啊,蒼天作證,這世界上最難的事情就是認識陌生人了
就連去年的班,班裏的人的名字我都沒記完(死
所以剛剛到的時候,也算挺壓抑的吧,不過無所謂了,我就是那種就算沒有人說話只要有網只要我還能YY出一個腦中世界也能生活下去的人
不過也有很多有趣的人,恩,兩個半熟宅男……和一個同人女(出場了出場了
先說說爲什麽叫做半熟宅男
其實吧,那兩個人是很有愛的人,只不過他們的NETA量完全不行啊-__,-
我呢,就是屬于那種只要有共同話題就會希望聊得很深的那種,不過如果我說的稍微詳細的NETA,他們很多都不知道(原諒我
所以郁悶點也情有可原吧
但是也挺開心啦,至少有個能說話的人了(喂喂,你中毒太深了
剛開始的時候還一起去了KTV(笑
熱血的人呐~~~~

去的時候把新登場的“同人少女”(加個少字,顯得可愛一點)也叫上了,算是邂逅吧
不過約她的時候超囧的,到現在想起來我自己都會從頭黑線到腳- -|||
下雨,放學,紅綠燈
一男,一女,自行車
然後……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ho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